安顺学院附属中学

党委概况

作者: 时间:2010-11-14 点击数:

附中党委书记职责:

一、主持党委的全面工作,主持起草党委的工作计划和总结,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检查学校党组织对决议的执行情况,组织贯彻总支决议。

二、主持党委委员会、党委民主生活会、党员大会等;做好党委班子、支部班子的思想政治工作,抓好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廉政建设,努力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充分发挥党的战斗堡垒作用。

三、支持校长正确行使职权,组织支部一班人充分发挥保证监督职能。团结党内外同志,协调党政工团的关系。

四、组织党员的党性、党风、党纪教育。抓好全体党员和全校教职工的政治学习。努力做好全校的思想政治工作,调动全校员工为完成以教育教学为中心的各项任务而不懈的工作。

五、领导教代会、工会、共青团、学生会等群众组织的工作,以及和民主党派合作共事的工作。

六、抓好德育和部门的精神文明建设,主持中层以上干部和全体教职工的政治学习,领导和组织好干部考察工作。

七、组织、制订和修改规章制度,签发以党委名义发出的公文、函电。

八、草拟年度工作计划和年度工作总结,并督促检查执行情况。经党委委员会讨论后形成的文件,下发各支部及部门,并交档案室存档。

九、负责党务日常工作,如接转组织关系、函调、党内表彰、奖励、处分等工作。

十、完成上级交办的工作。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附属中学  管理部门:安顺学院附属中学办公室  邮箱:asxytsb@126.com  

地址: 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黄果树大街东段37号 邮政编码: 561000

电话:0851-33720158 ICP备案号:黔ICP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