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附属中学

安顺学院附中荣获市教育系统“千校齐唱红歌会”合唱大赛优秀奖

作者: 时间:2021-11-19 点击数:

根据安顺市委教育工委《全市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记嘱托、感党恩、跟党走”专项活动相关方案》(安教学组发〔2021〕4号)的工作安排,11月18日由中共安顺市委教育工委、安顺市教育局主办的全市教育系统“千校齐唱红歌会”合唱大赛市级总决赛在安顺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安顺学院附中荣获优秀奖。

(安顺市教育系统“千校齐唱红歌会”合唱大赛市级总决赛赛场)

赛前,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活动。为保障合唱排练有序进行,学校在后勤工作给予大力支持。我校参赛合唱团由高一年级、高二年级学生组成。

在现场比赛中,合唱团演唱必选曲目中的《唱支山歌给党听》、自选曲目《我爱你中国》两首歌曲,歌声展现出奋发向上、创新进取的青春风貌。此次大赛经过1个多月的紧张筹备,共有12支参赛队伍入围决赛。

合唱是一门凝聚力的艺术,每一次训练就是一次学习,每一次比赛都会收获满满!安顺学院附中能够在短短一个多月的时间里,从全市众多合唱团中脱颖而出,并且获得优秀奖,实属不易。在“双减”政策的指导下,我校始终以发展核心素养与培养健全人格为育人目标,用丰富多元的活动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育人体系,为我校学生全面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附属中学  管理部门:安顺学院附属中学办公室  邮箱:asxytsb@126.com  

地址: 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黄果树大街东段37号 邮政编码: 561000

电话:0851-33720158 ICP备案号:黔ICP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