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附属中学

安顺学院附中入选第三批全国中小学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学校

作者:陈明学 时间:2022-03-15 点击数:

 

日前,教育部办公厅发布《关于公布第三批全国中小学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学校名单的通知教体艺厅函〔2021〕51号),安顺学院附中入选第三批全国中小学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学校。

 

安顺学院附中获得教育部第三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学校认定,这是校继2011年被贵州省教育厅、贵州省语委评为“语言文字工作示范学校”、2018年被华中师范大学评为“全国作文教学先进单位”之后,又一重大突破。

全校教职工面向全体学生普及与推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引领学生自觉接受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熏陶,树立健康向上的审美观和正确的价值观,进一步增强文化自觉和文化自信

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是优化学校管理,丰富学校内涵,提升学校品位的重要举措。全校教职工要坚持立德树人教育根本任务,坚持特色办校,努力搭建平台,切实担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职责使命。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附属中学  管理部门:安顺学院附属中学办公室  邮箱:asxytsb@126.com  

地址: 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黄果树大街东段37号 邮政编码: 561000

电话:0851-33720158 ICP备案号:黔ICP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