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附属中学

附中举办2014届毕业典礼

作者: 时间:2014-06-03 点击数:

    2014530日下午,安顺学院附中在大操场隆重举行了2014届毕业典礼,学校领导、全体高三年级教师、全体班主任及全校同学参加了毕业典礼,见证了又一届莘莘学子在附中完成了三年的学业,即将走向新的人生。

毕业典礼上,学校领导给毕业班学子颁发了毕业证,并为市级三好学生、市级优秀学生干部颁发了证书;高三年级组长陈明学、高三年级教师代表李果给同学们送上了饱含不舍的衷心的祝福;毕业班的同学们也用各种方式表达了他们对母校的感激与不舍,他们用坚定的眼神和嘹亮的声音迸发出发自内心的呼喊,他们期待明天,畅想明天,拥抱明天!

齐娟校长在最后的讲话中说到,高中的三年,是一生中最难忘的三年,这三年同学们在附中成长,在附中进步,今后踏上了新的旅途,母校依然跟你们在一起。她还说,附中没有很好的物质条件,但附中全体教师同你们一起,用艰苦奋斗的行动诠释了老实做人、认真做事的附中精神,希望同学们带着母校的期盼走得更远、飞得更高,你们永远是母校的牵挂,母校永远是你们的港湾!

安顺学院附中隆重举行2014届毕业典礼

齐娟校长向全体2014届毕业生表达母校对他们的牵挂并祝愿他们高考成功

毕业班学生向母校表达感恩之情

毕业班学生向母校表达感恩之情

毕业班学生向母校表达感恩之情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附属中学  管理部门:安顺学院附属中学办公室  邮箱:asxytsb@126.com  

地址: 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黄果树大街东段37号 邮政编码: 561000

电话:0851-33720158 ICP备案号:黔ICP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