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附属中学

周庆菊老师莅临安顺学院附中进行心理健康教育辅导

作者: 时间:2019-11-14 点击数:

 为了给高三考生舒缓考前紧张情绪,营造张弛有度的迎考环境,形成最科学的应考心理,11月14日上午,安顺学院附中特邀请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周庆菊老师来到该校,为全体高三学生进行了考前心理辅导。

 

周庆菊老师从考场心态、考前心态、学习方法等方面进行了解读,尤其是对学生考前心态的紧张程度与效率高低间的关系以及面对考场上出现的意外情况应该如何调整自己的心态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周庆菊老师的辅导讲座从生活实例说起,紧扣当前学生的生活和学习实际。其语言幽默又不时闪现着深刻的哲思,其深入浅出的分析和辅导,化解了学生考前的诸多疑惑,让他们频频点头和开怀大笑。

 

辅导结束后,学生们纷纷表示:“这样的讲座真的就是我们考前的‘及时雨’,是学校为我们送上的一场心灵的饕餮盛宴。”

 

 

 

安顺学院附中

2019年1114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附属中学  管理部门:安顺学院附属中学办公室  邮箱:asxytsb@126.com  

地址: 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黄果树大街东段37号 邮政编码: 561000

电话:0851-33720158 ICP备案号:黔ICP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