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附属中学

《新课程改革与学科素养》课堂教学展示-“金太阳专家团队赴安顺学院附中看展送课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1-11 点击数:


为深入开展课堂教学研究,促进教师专业化发展,提高课堂教学效率,进一步提高我校数学教师教学水平,我校特邀金太阳专家团队到校开展示范课活动。

活动根据教学进度重点研究了课题《任意角》,活动先观摩了金太阳专家与我校两位执教教师的同课异构课堂。第一节课由我校张太茂老师率先上场,第二节课由我校郭雪芬老师执教,第三节课由来自德江县第一中学的专家姜勤树老师执教。三位老师都展示了各自朴实的教学风格,体现了良好的数学素养和扎实的教学基本功。

张太茂老师教态和蔼,课堂设置凸现教学目标。

郭雪芬老师师教学设计巧妙,在教学中融入信息技术,突出了自己的风格。

    专家姜勤树老师始终将学生放在主体地位,以培养学生自主学习能力为主。抓住知识的生长点、迁移点,从激趣引入,环环相扣,以学促学,在动手做做中掌握学法、掌握知识。

接下来的议课环节,也是本次活动的一大亮点。来自金太阳的专家团队与安顺市各兄弟友好学校的教师代表们及时进行研讨,积极表达自己的意见,有效的总结,使本次“同课异构”教研活动真正落到实处。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附属中学  管理部门:安顺学院附属中学办公室  邮箱:asxytsb@126.com  

地址: 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黄果树大街东段37号 邮政编码: 561000

电话:0851-33720158 ICP备案号:黔ICP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