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附属中学

安顺学院附中召开教研组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9-07 点击数:

2021年9月6日中午12:20,教研科组织了所有教研组长在二楼录播室召开了2021-2022学年度第一学期教研组长第二次会议,会议由郭雪芬副科长主持。

郭雪芬副科长从以下几个方面提出工作要求:1、本周工作重点是对教案的检查和作业量的调研,2、所有教师都要认真背诵社会主义二十四字核心价值观。3、每个教师都要了解安顺市正在创建文明城市工作,要求每个教师带头做好表率。4、教研组办公室要经常打扫,保持卫生干净,注意用电安全。

此次教研组长会议,提出了具体的工作任务和要求,各教研组能更好的落实好各项工作。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附属中学  管理部门:安顺学院附属中学办公室  邮箱:asxytsb@126.com  

地址: 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黄果树大街东段37号 邮政编码: 561000

电话:0851-33720158 ICP备案号:黔ICP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