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附属中学

安顺学院附中召开教研组第一次工作会议

作者:郭雪芬 时间:2022-03-09 点击数:


教研组是学校教学和教研的基本单位是教师交流教学经验、传承教学智慧和提升教学技能的重要基地。为了更好地发挥我校教研组的团队引领作用,202237日召开安顺学院附中2021-2022学年度第学期第次教研组工作会议,参会人员有教研科负责人及各教研组组长参加会议,会议由教研科副科长郭雪芬主持

 

首先,郭雪芬副科长上学期各教研组各项活动开展的检查做了全面反馈,对下一阶段的教研、备课工作作出了具体的指导、要求。

第二项,郭雪芬副科长针对各教研组、备课组前一阶在教学常规指导方面存在的问题,也提出几点要求,指出了今后努力方向。希望新老教师能切实做到共同进步,扎实推进教研、备课活动。

第三项,由郭雪芬副科长领学《师德师风转变和提升教学能力专项行动方案》,并就方案中涉及的任务进行分工,郭雪芬副科长强调一定要按照时间节点来完成各项指标和要求,按时交材料,材料包括学习笔记、图片、简报等。

通过此次会议,各组长受益良多,今后将会切实履行自己的职责,更好的开展工作,形成渴求成长的恐慌感、时不我待感,带着青年教师共同发展、共同进步!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附属中学  管理部门:安顺学院附属中学办公室  邮箱:asxytsb@126.com  

地址: 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黄果树大街东段37号 邮政编码: 561000

电话:0851-33720158 ICP备案号:黔ICP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