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附属中学

安顺学院附中召开师德师风转变及教学能力提升专项行动启动大会

作者:郭雪芬 时间:2022-03-01 点击数:

   为全面落实中央、省、市对今年教育工作的部署安排,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教育强市,努力锻造一支“政治过硬、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素质优良”的教师队伍,结合2022225日全市转变师德师风和提升教育教学能力专项行动启动大会精神,228日,安顺学院附中师德师风转变和教学能力专项行动启动会在学校五楼会议室召开,学校欧阳忠校长、董天金副校长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教研科副科长郭雪芬主持。

 

郭雪芬副科长向全体教职工传达安市办函[2022]12号文件,并就《关于在全市开展转变师德师风和提升教学能力专项行动的工作方案》的指导思想、行动目标、行动任务、实施步骤、行动成效、工作要求及各项附件进行了宣读和讲解。

 

欧阳忠校长在讲话时强调,全体教职工要高度重视文件要求,分阶段开展学习教育、自查自纠和整改提高工作,切实提高教师的师德师风修养,提升自己的教学能力,尤其是要重视师德师风和教师教学能力负面清单上列举的每一项,每个教师都要在内心警醒自己,不要出现负面清单上列举的任何一项,努力提高自己的修养,重视自己在教学能力上的提升,在思想上要重视,在行动上要落实,结合我校的实际情况,确保完成方案中要求的各项任务和要求,努力抓好学校的各项管理

希望通过本次专项工作的开展,切实转变我校的师德师风,大幅提升我校教师的教育教学能力,推动我校的教育事业更快更好的发展,努力为安顺市的教育贡献一份力量。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附属中学  管理部门:安顺学院附属中学办公室  邮箱:asxytsb@126.com  

地址: 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黄果树大街东段37号 邮政编码: 561000

电话:0851-33720158 ICP备案号:黔ICP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