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附属中学

安顺学院附中转变师德师风和提升教学能力专项行动简报(第二期)

作者:办公室 时间:2022-03-22 点击数:

 

2022322日,安顺市转变师德师风和提升教学能力专项行动督察组肖永梅一行五人莅临我校检查专项行动工作开展情况。

 

首先,学校党委委员、校长欧阳忠介绍当前学校专项行动工作的开展情况。根据安顺市转变师德师风和提升教学能力工作要求,我校细化了专项行动工作方案,制定了安顺学院附中师德师风失范负面清单,以科室和各教研组为单位,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和讨论,取得一定实效。对巡察整改情况作了汇报。其次,在认真听取学校转变师德师风和提升教学能力开展情况后,肖永梅组长为工作开展提出意见和要求:一是强调师德底线和专业素质底线,二是建立和完善激励机制。

 

最后,附中党委书记罗瑜表示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更新观念、改正工作、转变作风,统筹兼顾,协调推进,保证日常教学与师德师风建设活动开展两不误,双促进。结合实际,学校将专项行动与双减政策和五项管理工作结合起来,丰富和拓展活动内涵,增强活动实效,营造校园清风气正的良好育人环境。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附属中学  管理部门:安顺学院附属中学办公室  邮箱:asxytsb@126.com  

地址: 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黄果树大街东段37号 邮政编码: 561000

电话:0851-33720158 ICP备案号:黔ICP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