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附属中学

安顺学院附中开展地球日主题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4-14 点击数:

 根据《安顺市教育局办公室关于转发《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地球日主题活动的通知》的通知》文件精神,我校积极开展地球日主题活动。4月22日是第50个"世界地球日",是一项世界性的环境保护活动,是人类对地球母亲的忏悔日。为了迎接这个特殊日子的到来,进一步唤起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培养广大师生关爱家园、保护环境的意识,我校开展了地球日主题教育活动。


 各班利用班会课,使学生了解世界地球日的起源和目的,感受地球生态环境日益恶化的现象,增强学生对大自然和人类社会的热爱,激发孩子热爱地球、保护环境的意识。紧紧围绕人类只有一个地球,爱护身边的环境。

 在主题班会上,教师教育学生:保护地球,创建低碳校园、倡导低碳生活,就要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节约生活中的各种资源。结合生活实际开展了“世界地球日”的主题班会。在活动中学生们提出了许多行之有效的措施。例如:在学校积极主动打扫教室和卫生区,主动维护校园卫生,见到不爱护环境的行为主动制止,少用塑料袋等等。



安顺学院附中

2020年4月14日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附属中学  管理部门:安顺学院附属中学办公室  邮箱:asxytsb@126.com  

地址: 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黄果树大街东段37号 邮政编码: 561000

电话:0851-33720158 ICP备案号:黔ICP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