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附属中学

安顺学院附中高一高二年级开展“复学第一课”教育

作者: 时间:2020-05-08 点击数:

 2020年5月5日,安顺市高一、高二年级师生重返校园,我校高一、高二学生也按照相关文件精神分批开学。学校人多、密度大,疫情防控任务艰巨。我校坚持把疫情防控和安全保障作为头等大事,统筹疫情防控和有序开学两项工作,完善各项制度、强化学校管理,坚持把疫情防控贯穿到开学前、开学中和开学后的教育教学生活的全过程,确保师生安全、确保教育教学有序实施。

(安顺学院附中高一高二年级开展“复学第一课”教育主题班会)


 因此在开学伊始,我校在高一高二年级分班级开展“复学第一课”教育主题班会。内容涉及:1、疫情防控基本知识的学习。2、疫情期间学校日常管理要求:所有师生均应做好自我防护,严格落实健康“日报告”“零报告”、晨午晚检、封闭管理、按规定通风消毒、错峰错时就餐,教学活动全程佩戴口罩、保持一定距离,最大限度减少人员聚集,保障教育教学工作安全有序。3、感恩教育,通过中国疫情的有效防控,体现出党中央领导的正确性、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故要感恩美丽的逆行者、感恩党和国家、热爱社会主义。

  此次活动,将疫情防控与爱国主义教育有机结合,丰富了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

(安顺学院附中高一高二年级开展“复学第一课”教育主题班会)





安顺学院附中

2020年5月7日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附属中学  管理部门:安顺学院附属中学办公室  邮箱:asxytsb@126.com  

地址: 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黄果树大街东段37号 邮政编码: 561000

电话:0851-33720158 ICP备案号:黔ICP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