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附属中学

安顺学院附中开展禁毒主题班会简报

作者:学生科 时间:2022-06-22 点击数:

 

 

626日是国际禁毒宣传日为进一步加强我校禁毒宣传教育工作,使学生了解毒品的相关知识,增强学生远离毒品、积极参与禁毒活动的意识,620日上午,我校开展了“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主题班会,向学生普及禁毒知识。

(安顺学院附中开展禁毒主题班会)

班会课上,班主任给学生播放了禁毒宣传片,围绕“什么是毒品“吸毒的概念”“吸毒的危害”以及“如何预防吸毒等方面进行讲解,让学生们认识毒品及其分类、吸食毒品会出现什么症状,了解毒品的危害,使学生从中深深地感受到毒品的可怕班主任还就日常生活中如何预防毒品侵害做了详细讲解,引导学生不要对毒品抱有好奇心和侥幸心理,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自觉做到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并让同学们铭记吸毒贩毒是违法行为。

(安顺学院附中开展禁毒主题班会)

此次活动的开展,既进行了禁毒宣传,又进行了珍惜生命文明健康的生活遵纪守法的教育,对营造良好的校园禁毒宣传氛围有效地推进禁毒工作的顺利开展维护学校教育教学和稳定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编辑:李燕艳

一审:陈云霞

二审:杜尔权

三审:欧阳忠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附属中学  管理部门:安顺学院附属中学办公室  邮箱:asxytsb@126.com  

地址: 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黄果树大街东段37号 邮政编码: 561000

电话:0851-33720158 ICP备案号:黔ICP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