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附属中学

顺学院附中开展“创建文明城市”主题班会活动

作者:学生科 时间:2022-06-22 点击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好安顺市创建文明城市的工作要求,响应“创文”号召,培养学生遵规守纪、诚实守信、举止文明、勤奋向上的良好品质,620日下午,我校各年级以班为单位组织召开“我与 创文主题班会。

在班会活动中,班主任向学生着重宣传了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性,提到文明城市是一个城市的综合性最高荣誉称号,城市的文明程度是城市品位的反映、市民素质的体现;其次班主任组织学生学习了“安顺市民文明行为18条”,增强学生们的文明理念;还提醒学生在遇到创建文明城市的问卷调查时,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回答问题,并告知家长共同参与;最后,同学们讨论了在“创文”中我们该如何参与、日常的哪些行为与“创文”相背离等等。

 

 



各年级以班为单位组织召开 “我与 创文 主题班会

通过此次班会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要从自己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共同努力,争做一名文明学生,用自己的文明言行去感染身边的每一个人,用自己的良好行为习惯推动整个校园文明的进步,为安顺市创建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辑:张浩然

一审:陈云霞

二审:杜尔权

三审:欧阳忠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附属中学  管理部门:安顺学院附属中学办公室  邮箱:asxytsb@126.com  

地址: 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黄果树大街东段37号 邮政编码: 561000

电话:0851-33720158 ICP备案号:黔ICP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