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附属中学

共青团安顺学院书记胡蕾一行到附属中学开展团(学)组织建设调研工作

作者: 时间:2021-11-29 点击数:

为把共青团的基层组织建设工作落到实处,2021年11月11日,共青团安顺学院书记胡蕾,共青团安顺学院副书记谌兰樱、共青团安顺学院宣传部长王振伟、共青团安顺学院组织部长胡晓青等同志一行到安顺学院附属中学调研共青团工作。学校党委书记罗瑜、校长欧阳忠同志和校团委负责人谭潇同志陪同调研。

书记胡蕾一行首先实地调研学校环境,详细了解学校团务活动开展情况。

随后,在行政楼三楼办公室召开安顺学院附中团(学)组织建设调研座谈会。座谈会上共青团安顺学院书记胡蕾发表了关于学生会组织、学生管理制度、社团活动、班风学风、班级凝聚力、活动参与度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校团委负责人谭潇围绕共青团组织建设、学生会、学生社团、学生活动开展情况等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交流。

党委书记罗瑜强调希望通过本次调研,了解了附属中专学校团(学)组织建设基本情况,重点了解了学生会组织建设、团(学)活动开展等方面的难点及风险点。针对存在的问题和难点建议附属中学团委加强与学院团委两级学生会之间的联络。

校长欧阳忠希望附属中专学校进一步加强学生思想教育与引领,有针对性地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提高学生的参与度。

此次调研活动加强了我校与学院团委的沟通交流,同时也是对学校共青团工作的一次检验。在今后的工作中,学校将继续从严治团,加强团的队伍建设,积极推动共青团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附属中学  管理部门:安顺学院附属中学办公室  邮箱:asxytsb@126.com  

地址: 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黄果树大街东段37号 邮政编码: 561000

电话:0851-33720158 ICP备案号:黔ICP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