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附属中学

安顺学院附中举办“学习雷锋精神”系列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6-05 点击数:

为丰富学校文化生活,弘扬雷锋精神,深入开展向雷锋同志学习活动,安顺学院附中举办“学习雷锋精神”系列活动。本次活动主要分为校内活动和校外活动两个部分,向全校师生宣传弘扬雷锋同志的优良品质和伟大精神。

首先,在升旗仪式上,高三年级学生代表发表以“学习弘扬雷锋精神”为主题的国旗下讲话,非常充分地阐述了不怕艰苦、无私奉献的精神内涵,以及作为新时代的青少年应如何以雷锋精神不断严格要求自己,争做新时代下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传承者、社会主义道德规范的实践者和良好班风学风的创造者。

其次,为在校园中进一步深入弘扬雷锋精神和精神内涵,校团委宣传部还出版了“学习雷锋精神”宣传版画,向同学们宣传了雷锋精神艰苦奋斗、积极上进、互帮互助、无私奉献的深刻内涵。

最后,在校团委的带领下,高一高二年级共51名学生代表前往若飞烈士陵园进行志愿服务活动,同学们辛勤地打扫烈士陵园,向长眠于此的烈士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通过一系列“学习雷锋精神”宣传活动,同学们深刻认识到,我们要向雷锋同志学习,做学习上的“螺丝钉”、工作中的“螺丝钉”,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绩。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附属中学  管理部门:安顺学院附属中学办公室  邮箱:asxytsb@126.com  

地址: 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黄果树大街东段37号 邮政编码: 561000

电话:0851-33720158 ICP备案号:黔ICP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