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附属中学

安顺学院附中举办“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春季趣味运动会暨毕业季3V3篮球赛

作者: 时间:2023-05-18 点击数:

2023年5月17日,由安顺市教育局主办、安顺学院附中承办的“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春季趣味运动会暨毕业季3V3篮球赛拉开了帷幕。此次趣味运动会旨在锻炼和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团结协作的精神和集体荣誉感。运动会设置了携手绕杆50米接力跑、“8”字跳绳比赛、沙包比赛、50米迎面接力、飞盘比赛和中圈投篮6个项目。学生积极参与、永争第一,青春洋溢的精神风貌感染了赛场上的每一位同学。

在校长欧阳忠校的致词中,此次趣味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同学们的比赛热情也被充分调动了起来。

在这次集竞技性、趣味性于一体的运动会中,参赛学生和各位裁判员、志愿者等投身到活动中的教职工和同学们都表现出了高尚、积极、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赛场上欢呼声、喝彩声、加油声不绝于耳。比赛中运动员们个个精神抖擞,生龙活虎的身影在金色的阳光下跳动,灿烂的笑容呈现在他们的脸上。在运动中他们感到兴奋和激动,在运动中他们得到了自信和乐趣。

   趣味运动会的开展展示了学生们自强不息、奋发进取、团结协作、增进友谊的精神风貌,既加强了同学之间的交流与协作,又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也让大家感受到了运动会的趣味无穷,有利于同学们以更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后期的紧张的学习生活中去。希望通过此次趣味运动会,让同学们将“全民健身”理念贯穿于学习和生活中,把“强身健体,报效祖国”的信念深埋在思想中。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附属中学  管理部门:安顺学院附属中学办公室  邮箱:asxytsb@126.com  

地址: 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黄果树大街东段37号 邮政编码: 561000

电话:0851-33720158 ICP备案号:黔ICP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