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附属中学

安顺学院附中组织开展图书馆参观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4-19 点击数:

为丰富学校文化生活,开阔学生眼界,培养学生“好读书、读好书、读书好”的思想,2023年4月18日,校团委组织各年级学生代表到安顺学院华荣图书馆进行参观。

安顺学院华荣图书馆馆舍面积共计11395平方米,共有纸质图书藏书总量86万余册,涵盖了哲学、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理学、工学、农学、管理学、艺术学等多学科,还有若干小说、图册、漫画等。

同学们在图书馆工作人员的带领和讲解下,安静地陆续走进一个个阅览室,参观不同分科的阅览室,遇到喜欢的书,同学们还可以坐下慢慢观看。阅览室里有很多正在学习的大学生,在他们的熏陶下,我们的同学也很快融入进去。

通过参观,同学们感受到的知识带来的乐趣,增长了见识,更坚定了要好好读书的信念。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附属中学  管理部门:安顺学院附属中学办公室  邮箱:asxytsb@126.com  

地址: 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黄果树大街东段37号 邮政编码: 561000

电话:0851-33720158 ICP备案号:黔ICP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