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附属中学

强化家校合作 共建和谐校园

作者: 时间:2021-09-26 点击数:

为进一步完善本年级各项工作,增强学校工作的透明度,强化学校与社会、家庭的互相沟通与合作,更好地发挥家长参与年级管理与监督作用,本年级组于2021年9月16日下午3点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家委会,本年级年级组长、各班班主任、家长委员会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刘彭远组长主持。

会上,年级组长刘彭远、王熠两位老师就成立家委会的目的、本年级基本情况、新高考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以及课后延时服务分别作了详细介绍。

家委会委员就晚自习的设置、考试安排、学生监控、作业布置等问题提出疑问,刘彭远组长逐一作出解答,家委会委员纷纷表态将全力支持年级组工作,希望对孩子严格要求。

此次家委会,进一步拉近了家长与学校之间的距离,为促进学生安全、快乐、健康成长提供了有力保障。相信强化家校合作,定能共建和谐校园。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附属中学  管理部门:安顺学院附属中学办公室  邮箱:asxytsb@126.com  

地址: 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黄果树大街东段37号 邮政编码: 561000

电话:0851-33720158 ICP备案号:黔ICP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