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附属中学

凝聚共识,共促发展

作者:高二年级组 时间:2022-05-31 点击数:

为进一步增进家校之间的联系,更好形成学校、家庭、社会三位一体的教育网络。我校于2022年5月31日上午召开高二年级家长委员会会议。会议由高二年级组组长刘丹主持,高二年级家长委员会代表及高二年级全体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年级组长刘丹对学校的整体情况作了介绍,向家长代表介绍了高二年级一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效,介绍下学期高三年级工作部署情况,并就学校办学意见向各位家长征求意见和建议。按照中共安顺市委办公室、安顺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规范教育系统各类补贴奖金劳务费等发放项目和标准的意见》告知家长高二年级课后延时服务费及资料费收费情况,与会家长代表对年级收费标准及程序规范性表示认可。

会议期间,家长还对学校工作提出了许多中肯的建议。高二7班家长代表提出:该阶段学生表现最突出的是学习目标不明确还缺少自律。鉴于此状态,家长代表提出家长最好的教育就是示范——以身作则;对孩子要主动“育人育心育未来”,即培育孩子仁爱之心、正直之心、感恩之心、静心、慧心、勤奋坚韧之心、团结之心、责任之心;善待成绩,关注孩子心理健康发展。

高二四班家长代表肯定年级组过去2年的家校工作,不摆花架子,不做空样子,一切事务都切实高效又不落俗套。他希望学校加强同家长之间的沟通,搭建家校之间的桥梁,班主任拓宽家校之间沟通渠道,关心学生学习和生活状态,共同推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最后希望年级组加强学生学习管理,严格要求学生。

最后,年级组表示,将认真听取各位家长代表的意见和建议,不断改进年级组工作,争取高三年级工作更上一层楼。


编辑:刘  丹

二审:杜尔权

三审:欧阳忠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附属中学  管理部门:安顺学院附属中学办公室  邮箱:asxytsb@126.com  

地址: 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黄果树大街东段37号 邮政编码: 561000

电话:0851-33720158 ICP备案号:黔ICP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