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附属中学

安顺学院附中2017年信息技术学业水平考试

作者: 时间:2017-05-22 点击数:

经过周密部署,精心组织,统一安排, 2017年5月18-19日,安顺学院附中2017年普通高中信息技术学业水平测试如期举行。据统计,学校共有374名考生参加了本次测试,其中高二年级学生367名,高三年级学生7名。检测工作取得了圆满成功。

考试前,教务科专门安排技术人员对机房的线路和网络进行了检查与维修。考试期间,没有出现任何断电及线路故障等问题;

考试期间,市、区教育行政部门考试中心的相关负责同志进驻考点进行跟踪督查,对我校2017年贵州省信息技术学业水平考试相关宣传、组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考试期间没有出现因系统安排不到位或操作失误而引起的系统故障、收卷不成功、备考数据等问题,考试过程很顺利,数据校验也很成功;考试期间秩序良好,没有发现作弊行为。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附属中学  管理部门:安顺学院附属中学办公室  邮箱:asxytsb@126.com  

地址: 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黄果树大街东段37号 邮政编码: 561000

电话:0851-33720158 ICP备案号:黔ICP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