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附属中学

我校2018年高考报名资格户籍审查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17-11-14 点击数:

为确保考生顺利参加2018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2017年11月13日上午,西秀区考试中心抽调多名工作人员来到安顺学院附中,对我校参加2018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的四百余名学生的户籍资格进行专项审查。

工作人员对每名考生的姓名、出生日期、户口性质、户籍地址以及贵州省外来人员随迁子女及其法定监护人的户籍等进行逐一审查、逐项核对。经过一个上午的努力工作,圆满完成了四百余名考生户籍资格审查工作,确保了我校考生户籍信息准确无误,为我校考生顺利报考奠定了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附属中学  管理部门:安顺学院附属中学办公室  邮箱:asxytsb@126.com  

地址: 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黄果树大街东段37号 邮政编码: 561000

电话:0851-33720158 ICP备案号:黔ICP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