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附属中学

安顺市教育局教育教学专家指导组到附中进行2019届高三毕业班高考备考工作视导​

作者: 时间:2019-05-15 点击数:

 5月14日下午,市教育局教育教学专家指导组到附中开展2019届高三毕业班高考备考第三轮教学视导工作,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市教育局调研员程捷、市教育局副调研员方华、附中党委书记陈宇、校长罗瑜、副校长董天金、副校长欧阳忠、附中党委委员吴德政以及市专家指导组成员出席会议。附中教务科、教研科、学生科主要负责人,高三年级组长及科任老师列席会议。会议由方华主持。

说明: IMG_2918

 会议首先听取了附中校长罗瑜同志对于本校2019届高三年级高考备考的情况汇报。汇报完毕后,由专家指导组的专家分学科依次对高三毕业班高考备考工作进行工作指导,针对一二轮复习后重点突出问题提出中肯的意见,对本校在近期的市级联考的相应学科作简单的质量分析,希望高三教师结合学情有的放矢、因材施教。

说明: IMG_2922

 认真听取了专家组专家的意见后,程捷调研员、方华副调研员分别对我校高三年级高考备考工作、培优辅潜工作、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等方面进行点评并提出意见。

 会议同期,安顺二中周庆菊老师在录课室给我校高三年级部分学生开展了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帮助高三学生舒缓紧张情绪,调整心态,积极应对高考。

说明: IMG_2923

 本次教学视导可以督促学校及时发现高三高考备考教学中存在的不足与问题,共同研究解决问题的办法,进一步推动了高三教学工作的有序开展,坚定高三年级高考备考工作信心。




安顺学院附中

2019年5月15日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附属中学  管理部门:安顺学院附属中学办公室  邮箱:asxytsb@126.com  

地址: 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黄果树大街东段37号 邮政编码: 561000

电话:0851-33720158 ICP备案号:黔ICP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