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附属中学

感恩成长·放飞梦想——安顺学院附中举办2019届高三毕业典礼

作者: 时间:2019-06-10 点击数:

 2019年6月10日上午9时,安顺学院附中2019届高三学生毕业典礼隆重开幕。

  典礼由吴娅老师与张浩然老师共同主持。安顺学院附中书记陈宇,校长罗瑜,副校长董天金,副校长欧阳忠及全体办公会成员,高三年级组老师、高三年级全体学生和家长代表出席参加典礼。主持人宣布典礼开始,全体师生奏唱《毕业歌》。

  罗瑜校长在典礼上致辞热情洋溢,振奋精神,最后衷心祝愿每位考生能够取得优异的成绩;希望全体毕业生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勤于学习,努力成才,将来做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人。高三班主任们的祝福温暖人心,家长代表的讲话语重心长。一束束的鲜花,表达着高三学子对老师们三年辛勤培育的敬意;表达着高三学子对家长们一直以来辛勤付出的感恩。

  安顺学院附中校长罗瑜为毕业生颁发了毕业证书。典礼结束后,由团委组织捐书活动,高三毕业生捐赠旧书,达到“绿色循环、互惠互利、爱心奉献”的目的,营造爱心奉献友好互助的氛围,积极倡导毕业生将用过的学习参考书、复习资料以及其它物品无偿捐赠给所需学生。通过爱心捐赠,把良好的学习风气继续传递下去。

  高中三年时光如梭,同学们经过时光的磨砺逐渐从稚嫩走向成熟,为了让高三学生体验毕业离校时的依依惜别之情,记住这一美好而难忘的时刻。




安顺学院附中

2019年6月10日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附属中学  管理部门:安顺学院附属中学办公室  邮箱:asxytsb@126.com  

地址: 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黄果树大街东段37号 邮政编码: 561000

电话:0851-33720158 ICP备案号:黔ICP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