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附属中学

安顺学院附中举行2018年高考百日誓师大会

作者: 时间:2018-02-27 点击数:

 

生命似火,誓言如歌。只有敢于为梦想而努力的人才能美梦成真。

高考在即,为鼓励学生在高考前决不放松,营造积极进取的备考氛围,我校于2月27日下午举行了2018届高三高考迎考百日誓师大会。齐娟校长、党总支书记陈宇及其他校领导、全体高三年级班主任和学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在誓师会上,齐娟校长首先致辞,激励同学们紧目标不放松拿出迎难而上的勇气和斗志,鏖战100日,跨越这最后的征程圆青春梦想,扬人生志气,并向高三同学们送上美好愿景。讲话言辞恳切令人振奋。紧接着,董天金副校长就拼搏高考的细节问题为同学们做了指导。

继而大会进入了宣誓阶段,全体高三班主任和学生在年级组长刘彭远的带领下齐声宣誓:

不负天赐智慧,不负父母厚望,不做懦弱的退缩,不做无谓的彷徨,挑战人生是我误会的选择,决胜高考是我不懈的追求。珍惜一百天,让智慧闪光;拼搏一百天,让斗志昂扬;苦战一百天,让血泪埋葬;奋斗一百天,让梦想飞翔。行健不息,自信自强,全力以赴,不弃不放。让梦想在六月飞翔,让人生从此辉煌。请学校放心,我们壮志临云,我们抒写华章!

一时间掌声四起……他们的语言慷慨激昂、士气如虹、斗志昂扬,抒发着不畏艰难脚踏实地利用好每一分一秒朝着梦想不懈努力的情怀。大会在一片掌声、呐喊声中行进,气势磅礴的呐喊声让高三同学们热血沸腾,犹如身处激烈的拼搏赛场中一般。

无论是校长的关怀与嘱托,老师的勉励与期待,还是同学们的决心与自信,都是圆青春梦想的动员令,是扬人生志气的进军号,是表必胜豪情的铿锵曲!让我们一起扬起理想的风帆,尽情放飞青春的翅膀,迎接明天的朝阳吧!

 

 

 

 

 

                                                   安顺学院附中

                                                   2018年2月27日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附属中学  管理部门:安顺学院附属中学办公室  邮箱:asxytsb@126.com  

地址: 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黄果树大街东段37号 邮政编码: 561000

电话:0851-33720158 ICP备案号:黔ICP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