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附属中学

安顺学院附中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贵州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作者: 时间:2021-07-06 点击数:

一百年风雨兼程,一百年沧桑巨变。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进行的一切奋斗、一切牺牲、一切创造,归结起来就是一个主题: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2021年7月2日上午在在中国革命的伟大转折地——遵义隆重举行贵州省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贵州省委书记谌贻琴发表重要讲话。

安顺学院附中党委高度重视,提前谋划,7月2日上午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准时集中观看庆祝大会。在贵州这片红色土地上,贵州各族人民始终与党血肉相连、命运与共。在党的光辉照耀下,贵州开启了历史新纪元。

本次集中收看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让全校教师从思想到灵魂再一次地接受中国共产党最先进的思想、最伟大的理想和最高的事业洗礼;感受到再一次的心灵震撼: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贵州实现了从封建专制到人民民主的巨大转变;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贵州实现了从百废待兴到奠基立业的巨大转变;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贵州实现了从封闭落后到开放进步的巨大转变;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贵州实现了从发展滞后到赶超跨越的巨大转变。

谌贻琴书记在贵州省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中说到,“当年毛泽东同志在贵州写下了“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的豪迈诗篇。在开启新征程的历史起点上,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贵州“闯新路、开新局、抢新机、出新绩”。征途漫漫,惟有奋斗。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初心使命,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大力弘扬遵义会议精神,大力弘扬新时代贵州精神,为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安顺学院附中也将谨记习近平总书记与谌贻琴书记的嘱托,以党建引领,创造新的事业辉煌。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附属中学  管理部门:安顺学院附属中学办公室  邮箱:asxytsb@126.com  

地址: 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黄果树大街东段37号 邮政编码: 561000

电话:0851-33720158 ICP备案号:黔ICP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