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附属中学

安顺学院附中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安顺市庆祝建党百年“七一”表彰大会

作者: 时间:2021-07-06 点击数:

7月2日,安顺市庆祝建党百年“七一”表彰大会在市委党校隆重举行。市委书记陈少荣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他强调,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每一个党组织都是一支火炬,每一名共产党员都是一面旗帜,他们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体现了我们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希望大家向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学习。

安顺学院附中党委高度重视,提前谋划,7月2日下午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准时集中观看表彰大会。本次集中收看安顺市建党100周年“七一”表彰大会让全校教师从思想到灵魂再一次地接受中国共产党最先进的思想、最伟大的理想和最高的事业洗礼;感受到再一次的心灵震撼。

陈少荣书记在安顺市建党100周年“七一”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中说到,“重温党的历史,我们心潮澎湃;展望党的未来,我们豪情满怀。全市上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新的起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为贵州擘画的现代化建设新蓝图奋勇前进,奋力谱写百姓富生态美多彩贵州新未来的安顺篇章!”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附属中学  管理部门:安顺学院附属中学办公室  邮箱:asxytsb@126.com  

地址: 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黄果树大街东段37号 邮政编码: 561000

电话:0851-33720158 ICP备案号:黔ICP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