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附属中学

校团委概况

作者: 时间:2010-11-14 点击数:

团委书记工作职责:

一、团委书记在学校党委、党总支和上级团委的领导下开展工作,执行党的决议,按团的章程,独立自主地开展工作。

二、制定和实施团的工作计划,加强团的组织建设,努力做好共青团的思想教育工作。

三、办好业余党校和团校,组织好党的知识学习小组的活动,积极慎重地向党组织推荐优秀共青团员入党。

四、当好党组织的后备军,教育全体团员成为维护学校纪律的规范,经常性地向党组织报告工作。

五、组织好全校团员青年学生的活动,积极开展健康有益的文娱体育活动。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附属中学  管理部门:安顺学院附属中学办公室  邮箱:asxytsb@126.com  

地址: 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黄果树大街东段37号 邮政编码: 561000

电话:0851-33720158 ICP备案号:黔ICP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