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附属中学

安顺学院附中2020-2021学年度第一学期教研组长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20-08-27 点击数:

2020年8月24日上午九点,我校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20-2021学年度第一学期教研组长专题会议,欧阳忠副校长、郭雪芬副科长、各学科教研组长参加会议,会议由教研科副科长郭雪芬主持。

会上,郭雪芬副科长向各个教研组长解读了《中学关于作业布置、讲评规定》、《教研组管理考评制度》、《安顺学院附中教师随堂课考核表》、《教研组长考核细则》、《安顺学院附中“青蓝工程”师徒结对活动方案》,旨在规范教师教学的日常管理和各项规章制度。随后,各教研组长对以上文件提出以意见和建议。

欧阳忠副校长在会上肯定了教研科的工作,并强调各教研组长务必高度重视以上五个文件,要求在本周内和各教研组老师认真讨论,把意见和建议汇总到教研科,文件修订完成后将于下周开始执行,文件有效期一学期,中途不得修改,并要求各位教研组长把教研工作落实到位,发挥集体智慧,努力提高教学质量,为我校打造一支有高尚的师德、有先进的教学理念、有扎实的知识功底、有精湛的业务能力和有鲜明的自身教学特色的教师,为我校的教育工作做好人才储备。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新学年的教研工作理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必将有效地推动各学科教研组更加科学的开展好各项教学研究工作。相信在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各个教研组定会信心满满地迎接新学年的挑战。




安顺学院附中

2020年8月25日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附属中学  管理部门:安顺学院附属中学办公室  邮箱:asxytsb@126.com  

地址: 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黄果树大街东段37号 邮政编码: 561000

电话:0851-33720158 ICP备案号:黔ICP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