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附属中学

提高教师业务能力 促进教师专业成——安顺学院附中教师业务能力考试

作者: 时间:2020-08-27 点击数:

学校的快速发展离不开一支高素质的教师队伍,为了提升教师的综合教学水平、培养一支素质优良、业务精湛、结构合理的教师队伍,安顺学院附中按惯例,由校长室牵头,教研科组织实施,于2020年8月26日举行了“讲党风转作风树师风”教师业务能力考试。

考试科目有语文、数学、英语、理综、文综等高考九门学科。在书记、校长的监考下,教师们按照高考规定时间作答。整个过程有序、严肃,体现了安顺学院附中人的严谨与认真。


本次考试意义重大,不仅让教师再次切身体验了高考仿真模拟的紧迫感,而且也很好地检验了他们的知识基本功。

教师们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更加注重自身业务能力的提高,力争为学校的发展做出实实在在的努力和贡献。本次考试让我们看到了安顺学院附中教师的决心和活力,也看到了安顺学院附中更加灿烂动人的明天。




安顺学院附中

2020年8月27日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附属中学  管理部门:安顺学院附属中学办公室  邮箱:asxytsb@126.com  

地址: 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黄果树大街东段37号 邮政编码: 561000

电话:0851-33720158 ICP备案号:黔ICP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