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附属中学

安顺学院附中举行“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作者: 时间:2020-11-19 点击数:

11月19日,我校“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举行。长沙理工大学国际学院院长陈瑜、长沙理工大学国际学院副书记兼副院长张锐,安顺学院附中校长罗瑜、副校长董天金、欧阳忠、办公室主任伍惊涛、教研科副科长郭雪芬、教务科副科长唐亮靓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仪式由罗瑜校长主持。

仪式上,长沙理工大学国际学院副书记兼副院长张锐首先介绍了长沙理工大学的整体概况以及招生情况。陈瑜校长对长沙理工大学的办学理念、学科情况情况作了介绍。同时她提出,一是希望校校之间能加强合作,实现共赢;二是希望安顺学院附中能积极向长沙理工大学输送优质学子,并在招生宣传工作方面,给予学校多多支持,一起助推提升学校的生源质量。

接着,安顺学院附中校长罗瑜进行讲话,他首先介绍了安顺学院附中的整体情况,并表示能成为长沙理工大学的优质生源基地感到十分荣幸,希望能通过名师、名校来引领附中发展,引进大学资源。今后,附中也将不遗余力输送更多更优秀的学子,希望双方能继续多方面深入合作,力求在学生培养等方面有更大的突破。

最后,双方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协议书并授牌。

优质生源基地的设立必将有利于推进两校深度合作,实现普通基础教育与高等教育的有效对接,为社会的发展培育更多优秀的人才。




安顺学院附中

2020年11月19日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附属中学  管理部门:安顺学院附属中学办公室  邮箱:asxytsb@126.com  

地址: 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黄果树大街东段37号 邮政编码: 561000

电话:0851-33720158 ICP备案号:黔ICP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