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附属中学

高一年级2021-2022学年度教学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3-17 点击数:

316日下午,高一年级召开2021--2022学年度教学工作会议,高一年级所有高考科目任教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年级组长刘彭远主持,会议针对考试中以及学生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研讨。

此次会议共三个议程。首先由教务科陈明学科长和教研科郭雪芬科长对考试总体情况进行分析,从数据上就本年级各班各学科的教学成绩进行了纵向和横向比较,从教学管理上对老师们提出了要求。

 

各学科备课组长分别对各学科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细致分析,并对教学的改进措施以及本学期的目标要求提出了具体方案。

 

 

 

 

年级组副组长吴熙老师就高一年级的总体情况、教学常规、教育管理以及年级组的相应举措等方面与老师们进行了交流,在感谢老师们的同时,希望老师们能再接再厉,与年级组形成合力,共同做好管理工作。

 

会议最后由刘彭远组长提出要求:希望大家能认清现状、直面困难、找准目标,真正做到开学不放松,管理严要求,狠抓教育教学质量,细化常规管理,以饱满的热情助推教学成绩稳步提升。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附属中学  管理部门:安顺学院附属中学办公室  邮箱:asxytsb@126.com  

地址: 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黄果树大街东段37号 邮政编码: 561000

电话:0851-33720158 ICP备案号:黔ICP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