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附属中学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我知晓 我参与”

作者:办公室 时间:2022-06-20 点击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好全创建文明城市的工作要求,6月20下午,我校召开了全体教职工会议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安顺市2022年度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方案》《安顺市2022年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方案》及6月15日安顺市教育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

学校党委书记罗瑜同志强调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号召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提高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使命担当,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明确目标任务,坚定不移地推进创建工作。

校长欧阳忠同志强调,创文工作不仅需要全体师生人人参与,还要带动好家庭成员参与进来,形成创建文明城市的的强大合力,积极开展好全市创文工作。会上,欧阳忠同志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细化工作任务,要求各科室加大工作力度,不折不扣完成创文指标,保证创文工作的顺利进行;要求广大干部职工以饱满的工作干劲,迅速行动起来,让我们的城市天更蓝,水更清!

编辑:李玉婷

一审:伍惊涛

二审:杜尔权

三审:欧阳忠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附属中学  管理部门:安顺学院附属中学办公室  邮箱:asxytsb@126.com  

地址: 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黄果树大街东段37号 邮政编码: 561000

电话:0851-33720158 ICP备案号:黔ICP09002237号-1